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我的好助手~

Chellah年龄大概40左右吧,3个(2个中学一个大学)孩子的妈妈,她3个儿子都很历害读书的,近来才知道原来她丈夫是律师><"
我们都是用英语交谈。。。我觉得她很不错下,有些东西我跟她讲,她都能明白事理,有正确的思想。。。很多事也能分的清青红皂白。。。
久了,有时我没出声,她看见了,也知道我要什么。。我们都配合的很好。。


她也很有爱心。。。我看的出她对孩子也很好
她有糖尿病和血压高,所以时不时都会请假去看医生。。因为她说她以前曾经心藏病发过一次,所以要很小心。。


今天我一到课室,她就告诉我说她排排下桌椅不知道为何整个人跌到了,弄到了一点手。。。幸亏小事。。。
有时跟她谈天,不会觉得她是一般的印度人。。。我和她沟通基本上是没问题。。。有时还会感觉到她就像一个姐姐。。。希望她可以继续做久一点。。。好的人、好的助手不容易遇到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