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爆胎

今早7.00am在Kesas Highway 不小心撞到了地上一块不知什么,tayar马上爆胎。第一个要找来帮忙的人,电话通了,可是没接(也诉还在睡觉)。。汽车修理店又还没开店。。。幸亏找到Jason的爸爸来帮我换tayar。。。原来早上站在highway,吹来的风几冷下的。。。平常看见别人抛锚在路旁,今天自己又再次成了主角。。。站在马路旁的我,想了很多东西

1 comment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下次要小心哦~~
我现在每天都要接送孩子。。也会怕怕这些不幸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那天我驾车回家路途中下起大雨就开了车灯回到家忘了关。。结果等到要去接孩子时车已经start不着了~><
幸好是在家,如果是在外面我就残了~~~
所以我很明白你当时的情况是多么的慌张。还好有人帮忙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