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我辞职了

1号那天把辞职信给了安亲班老板,所以最后一天会是30号~
这几天才发现自己跟孩子相处也习惯了~如果继续做下去的话,是没问题的。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,虽然还没找到也还没想到过后要再找些什么工作,可是辞职后确是轻松了很多。

考完试后也接近大放假了,老板要求我们确保孩子在大放假18号之前把作业完成,之前没做到的都要补做。所以现在学生和老师都是忙着完成作业~

那天在改evonne yap的作业时,看见她的grammar进步了(她在完成我还没来上班之前的作业),有点冲动要继续留下来教他们。。。很多时候,学生差,有些老师真的有问题~当然,我也不是很历害教啦。。。哈哈哈

昨天进3年级班,看见他们在做作业时的态度,我知道他们都用心了~不知道是不是就要离开了,忽然发现孩子跟年头比较,都变乖了很多。还是我自己适应了他们?哈~这时也有留下来的冲动><"

evonne teoh,考试之前原本想转换补习班的~我叫她来训话,不是要帮我老板把学生留下来赚钱~我说考试历不历害,是看你要不要吧了。没有一个老师有能力把学生教成天才的,也要看学生本身的努力~过后学校有假期几天,我叫她把作业和簿子都拿回家温习。她这次考到70多分有拿给我看,进步了。我看到她是用华语讲英文所以错。
辞职,我没告诉任何人,所以孩子不知道。我叫那几个4A班的年尾大放假要读3本英文故事书,然后拿给我问他们问题,看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去明白内容~我说你们要把脑里面的句子丢掉,要去多看多背,真正英文的句子是怎样的。因为很多就是直接把脑里面的华语句子翻译才出问题的~

那几个骄傲又不知丑的5年级精英女生是最讨人厌了~希望当她们在真正遇到人生的挫折时会有所改善~

我无法把我的时间继续留下来给这些孩子们~~我还有我必须要忙的事~

2 comments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喔~~祝福你喔~~
放假有去哪里吗??

boey said...

祝福你.加油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