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我不是高手(12/12/11)


七早八早要起程去金马仑之前,才发现车后面的‘夜光灯’不能操作,可是又不想等车店开~一路就70km/j-90km/j的行走着,打算傍晚才在怡保修理~
没走到20分钟,那女人说:“你驾到酱慢,要多久才到哦?”==
我说没关系啦,慢慢也会到的,最重要是安全,其实我驾慢是担心着车灯的问题。
在金马仑,她问我晚上要在那里过夜?==”
我说:“你不是说要在怡保你亲戚家过夜的吗?”
她说:“原本她有一起来就是啦,现在那里好意思哦”(不过最后还是在那亲戚家过夜)
在怡保等修理车车灯时问她,你亲戚的地址是怡保那里?
她说在Batu Gajah Pusing那边。
我说:“Batu Gajah 是Batu Gajah ,Pusing是Pusing,Ipoh是Ipoh喔。Batu Gajah 和Pusing 不是在Ipoh里面的”
她说:“谁讲Batu Gajah`Pusing不是在Ipoh里面的?”==“(她最后应该知道了吧)
晚上问了路一到Pusing就去Menglembu吃晚餐,走那条路黑到更本看不见前面,又下雨有没有白线看。我告诉我妈妈说我真的看不到路了。(前面那辆带路的也以为我是高手,离我远到~)
她听见说:”我的谁眼睛发青光,晚上多么黑都看到路驾车,你就不可以吗?“==”
我:“不要拿我来比较,我老了,胆子也越来越小~而且我还希望有明天”(苦笑)
walao,过后,我跟我妈说,辛亏我功力够,没有发火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