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老师觉得亏欠了你




Zi Yen 是去年‘最喜欢我的学生’~今年去到五岁班的她,才惊觉我已经不是她班老师了,偶尔看见她那依依不舍的眼神,我有时有下楼都会特地逗她玩。可是下半年来,忙到我渐渐忘了去注意她。

那天一日游,原本她是想跟我坐的,可是我怕院长不喜欢,所以没有出声让Zi Yen 跟我一起。在工厂的时候,Zi Yen 还特地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跟我讲话 (我们就在那个时候拍了一张照片)

当天吃完了Mcd ,一班接一班要走一段路上回巴士时,Zi Yen 尽然跟在我后面 ,我不知道她跟着我(我让她上了巴士,到回去告诉她5岁班的老师,当时5岁班的老师正在疑惑Zi Yen 去了那里)

今天,Zi Yen 脸黑黑来上学。我对她说:“什么事?等下告诉老师。” 她的kakak说是因为她哥哥生日,她没拿到礼物所以不开心。

可是过后,我把要安慰她的事忘了。放学时,有个人动了动我,把一粒巧克力给了我,是Zi Yen。也许是那天我假假投诉她,她去Langkawi没买手信给我。我就这样接过了巧克力,回到家才想起‘谢谢’两个字也忘了说,心里实在有点过意不去。

“Zi Yen ,老师实在是很开心,你还酱喜欢老师,可是老师是个活着不知明天的人;我无法给到你什么。等你明年6岁班毕业后,你就把你对我的感情一起带走吧。对不起,也谢谢你”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