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添阳学吃零食

这个星期里,添阳会去抢同学手中的零食来吃(其实是他不懂要问人家给的)
我告诉他妈妈,不用戒口戒到酱历害的,可以带添阳去买点零食吃。
过两天他妈妈的回应是:

今天帶添陽買零食,他要了一包自己喜歡的,然後我拿多一包,他就選擇一包,把另外一包放好,因為我教他買東西只能買一樣,不能要多多,
然後我告訴他今天可以買多些,啊哈哈,他好像明白,他依然去拿第三包,三種不同的零食,
在路程回家,我一直告訴他要沖涼吃飯後才可以吃零食,回家後他把零食放好,(以前他一買就要立刻吃的)他吃饱后,要零食,会先问我(身体语言),
然後我就說,今天吃這個先,另外的留明天,後天。。哎,他又明白。。以前會哭,一定要吃完的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