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Ken Yiep 退学了

因为他11月头只来了3天就开始缺课了。。。所以我打电话给他妈妈,提醒他幼儿园还没放假。。。那里知道他妈妈说Ken Yiep 不要继续读了。她给的理由是经济上的问题,Ken Yiep 要去政府学校读。

我今天问嘉慧妈妈,嘉慧妈妈说Ken Yiep 妈妈告诉她,是因为Ken Yiep 妈妈觉的Ken Yiep 在我班学不到东西。。。

那是真的。。Ken Yiep来了差不多8个月,我也觉得他只改善了:
1。可以自己握笔写字
2。跟小朋友有互动
3。会跟我表达 (虽然听不清楚的)

讲话方面好像都没进步到(也许还需要时间)

所以,我没有挽留他。我觉得如果他妈妈觉得退学是对的,那是她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