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我是馀业"打手"..

现在Jason迷上了Viwawa game --Stwack....之前他玩Stwack时,我用他的id玩wahjong,帮他累积分数..好让他用那些分数去Stwack买武器打升level...(他不大会玩wahjong,我不会玩Stwack...哈)

可是玩wahjong如果牌不美就很难赢,而且赢的分数很少....w教我去玩shusido,她说玩shusido比较容易,而且得到的分数也比较多.....所以我改玩shusido帮Jason累积分数...分数真的加很快...哈

我不是鼓励Jason上网玩game,我也知道那只是他目前的兴趣吧了(他的兴趣一直在改变的)...只觉的两个人,拥有共同的目标去完成一件事...那个过程其实是蛮....

(Jason..我这样的干妈那里找啊...哈哈哈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