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难到真的有"..."遮眼..?

刚才芷宣拿她的考卷给我察看..过后发现其中两张考卷不见了..找过了应该找的地方也没有...东西不是一直在桌上吗?....我心急,因为担心不见了考卷,芷宣会不开心..最后我说:"找不到,就等它自己出来吧.." .

送了孩子回家后,到家时,竟然看见两张考卷在门口的鞋架上...那么大张的考卷,刚才我门竟然看不见?...为什么考卷会在鞋架上的?..???

"找不到,等下它自己会出来的.."..妈妈也曾经那样告诉我...(你也听过吗?)

奇..奇..奇..想来想去都不明白???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