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你孩子需要什么?

Jason向我投诉了。。。他说我给他的只是金钱和食物。。。其初我很生气,因为钱可是我辛辛苦苦赚的,他连感谢也没有。。。

可是发生了一些事后,今天我回想起来。。由于我的忙碌,我给他的都是物资上的;饮食;关心和爱心。。。没什么给到他需要的“时间”(陪他的时间)。。就如《小孩不笨》里的情节。。。

很多忙碌的父母也忽略了给孩子时间。。。倒置孩子心灵上的空虚、没人聊天、没人沟通、什么都自己想。。。感觉不到温暖和爱。。。久而久之,受外人影响变坏、或者有了一些不真确的思想和观念。。。要改变他也相当的难、或改变不了了。。。

代价实在太大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