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網友要告facebook

今天星洲日报。。头版第31页。。。

网友玩“开心农场”不必付费,但玩家可透过信用卡、现金、网上付费机制paypal或手机来购买农民币,以享有更多高级功能。。。

许姓网友称,她向代理公司“游戏橘子”购买现金储值卡并加值台币300元(RM31)后,变兴致勃勃地在“开心农场”购买4只“看门狗”帮忙看守菜园,防止农作物被网友盗走。

她后来发现,不停花钱喂养的看门狗根本没有作用,自己辛苦种植的农作物还是照样被偷走,因此深感自己成了冤大头。。。

2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话说我都不玩这些东西的~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haha~
说真得我到现在都还不懂如何偷窃,也没想过做这没道德的行动。。。
但我也不懂得如何防小偷哦!
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辛苦种植的菜给偷光的话我肯定会大哭一场,然后永远不再种植了!
哈哈哈哈~
可是我相信我的邻居都是好邻居。。。
就比如你每天都送礼物给我啦~帮我施肥啦~
好好哦!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