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进步的Artena



artena 是今年开学时join我的,自闭语言障碍。。。现在有眼神接触,鸡同鸭讲的沟通进步了很多,可是不爱写字,会跟着读。。今天我特地带他出去花园屋走了一圈,看他会怎样,他乖乖的跟我游花园。。哈哈。。。我送棋权下楼回家时,他在楼梯上等我,看见我来就赶快跑上楼^^放学时zi yan 要继续涂颜色,artena把zi yan 还在门外的鞋子和书包拿到zi yan 面前,今天我才第一次知道他有注意到同学的东西。。哈哈。。放学时,我有问印度老师,她也说没听Artena正式讲过一个印度话。。他会讲“bye-bye teacher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