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Jason 要当歌星


今天Jason打电来说他整个铅笔盒被偷了,因为要考PMR的关系,所以必须买过全部文具,他叫我晚上載他去买。一共买了50多元,他自己付钱。

他有点懊恼因为 trial exam 历史不及格,其它都及格,我说没补习都能有那么多及格算很好了。他说他很少出去了,都在家温习功课,想说希望成绩不要太差,可以明年进account class。可以听的出他有用心在考试。

他说他这一年半来没说粗口了。可是我想跟他说他的脾气好像还需要改进,不要容易生气。

他近来好像是看了韩剧、听了韩歌的关系,跟我说以后他想去韩国、想做歌星唱韩歌^^他还自创了一首韩歌,不过我没叫他唱给我听。

认识他酱久,我知道他喜欢的东西时常变换的。只要他没有学坏、乖乖的去上学就好了,将来的将来谁知道他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?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