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5个特殊儿的近况

俊杰:之前跟他玩,他都不肯亲我的脸(其实我是想看他到底会不会亲人家的脸)。星期五那天,他忽然自动的亲了我的脸一下^^。还是不大要给我握他的手教他写字,我都没勉强他。近来他要写,我就让他写。他也很历害会跟着线写。

俊康: 没多大改变。发音还是不准。我已经一再要求他妈妈带他检查耳朵了。他会要跟我讲话,可是我不知道他讲什么。

嘉慧: 嘉慧已经2-3个星期没穿pampers来上课了,现在大小便她都会讲了。嘉慧现在都能很准确的表达。读书写字还不会。可是会认的图片。

添阳:添阳现在比较注意身边的事了。我教他讲话读字卡,他都会跟着念,可是发音不准。

棋权: 棋权的眼神进步了。没穿pampers了,会去toilet 小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