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2

受不了你的热情

昨晚已经感觉很热,今天早上还是热,去了playground 上楼,虽然冷气是开着的,可是感觉到热气好像都没怎么减少。10.30am 打开房门时,感觉到外面还凉过里面,那是不可能的,alamak~这时才知道原来冷气出现了问题。

walao~我已经热到身体都感觉到黏黏了;那个Kit Yi 还给我来个久久爱的拥抱,把头睡在我的肩膀抱着我说:“你是我的宝贝”><^^我那时都不知道要哭还是笑。Kit Yi 喜欢我,我知道的,每次来到她都要坐在我身边又找机会要和我抱抱。我是不要表现的太过明显,等下给老虎骑在头上了,很难教导她。

今天她还一直玩我的长发><",我告诉她我很热不要在玩。对付Kit Yi 要用脑的,这个调皮的家伙,你越叫她不要弄,她就是越要跟你玩 :P

但愿明早上班,冷气已经修理好了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