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12

开学3个哭

1.今早我班又是En Yee 第一个到,我对En Yee 说:“不知道Ming Oi 等下来时会不会哭?”
Ming Qi 真的在车上哭,可是妈妈说昨晚她9:30pm 就睡了。
我:“Ming Qi 来不要哭,下车,等下老师给照片你拿回家给妈妈看。那天家长日你没来,老师有给照片他们带回家。”
我一再重复安抚她会给照片她,Ming Qi 就哭着下车了。
我:“好啦,不要哭啦,等下En Yee 笑你”

2.我在楼上,楼下Rona 喊:”老师,Kannice“
我下楼就看见Kannice 在那边哭着大喊大叫,要妈妈不要上学。我想拉她,她也跑远远。今天Kannice 妈妈送她来也拿了一个蛋糕来说是Kannice的生日,叫我帮她庆祝拍照。我暗示Kannice妈妈放心离开,我会settle。
Kannice 妈妈离开后,我就想抱那个还在发脾气的Kannice上楼,那里知道那个Kannice就那样打我的手臂和捏我的手臂。我就硬硬抓她上楼。然后把她放在一张椅子上面。
我:”我开始算10声,你在不帮我收声,我就要发脾气了。你知道我会发脾气的。“
我:“1.。。2.。。3.。。4.。。5.。。6.。。”
还没算到10声Kannice 就已经停止哭了。
我叫她回座位后,我就开始假假唠叨给Kannice听了。
我:“可以打老师吗?2个星期不见,就变到酱坏了”(她第一次打我)
我:“你以为我是你妈妈啊,可以乱打”
En Yee :“妈妈说不可以打老师的”
我:“是啦,还打到酱大力”
Ming Qi :“老师,我muack回你”
Ming Qi 就走到我身边亲了我脸一下。
我:”哇·~爽到“^^
原本过后想好好教训那个Kannice的,想想还是算了。

3.Kannice过后,楼下又谁在大喊大哭?
Chellah 下楼看,带着一个哭包的Jie Yee 上来。
我伸出我的左手,我:”做么哭到酱,又不够睡是吗?”
Jie Yee 向我走来,我左手抱着她:“衣服酱美丽,头发又酱美,不要再哭到酱难看啦~”
当我再重复上面那句话时,Jie Yee 已经开始不哭了^^





(今天4/20缺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