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12

我想停嘉慧

嘉慧会讲话后,变的越来越吵闹;
我也叫她妈妈不要再让她带面来了,
一来到就要求吃面,我那里有空喂她,
给她自己吃又吃到肮肮脏脏,
不给她吃又一直讲“吃面、吃面、嘉慧吃面”

之前吵看书,我没再给她了,她时常弄坏我的书
:“书、书、嘉慧看书”

又会吵去playground,
通常我会让学生先写一些字才去playground的,
等久了她又吵“playground、排队、playground ”
就那样一直讲。

ok, playground 也去了、早餐也吃了,
大概 10:30 am 她就来:“回家、穿鞋子、拿书包、回家”
一直重复又重复,
叫她不要吵,她又哭~
又不能给玩具她玩,看到玩具,其它孩子就会被玩具吸引过去。

我真的无法忍受她一直重复又再重复,
最严重的问题是,她那不小的声音开始影响到大家上课。
我跟嘉慧妈妈讲了,如果再酱下去,我唯有叫嘉慧婷学。
开始有思想的嘉慧也许也开始觉得在幼儿园很闷。
都跟我一年半了。

嘉慧妈妈说要开始给嘉慧吃药,看酱嘉慧会比较定一点吗;
我不赞成吃药,我觉得自然比较好。。。
haiz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