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facebook里的怪人


Facebook有个game是玩开伐农场种菜养家的..昨天w告诉我有个她的朋友时常到她的菜园偷栽她的菜然后赢取分数...w也没理会,因为这原本就是这个game的特色之一...
那里知道,当w昨天想去偷栽他菜园的菜时,对方知道后竟然警告w不可以去他菜园偷栽他的菜...结果给w直接一脚踢他出w在facebook里的朋友名单...哈哈..
哎呀! 老兄,为什么那样看不开呢?电脑里的游戏本来就是虚幻的...
很多事情,两眼一关,两脚一伸,也不是什么都没有...看开点吧!

1 comment:

ccm said...

我不会玩这个游戏,昨天,我以为拿起锄头要去除草,哪里知道,将已经长出小树的那一片除掉了。。。气死我,告诉我的‘邻居’她气得呱呱叫,因为她每天替我照顾菜园。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