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8, 2013

【俊杰】5月时转校了


是我暗示他妈妈让他转校的~
我也很矛盾。
俊杰跟了我一年半,是看到有改善,不过很少。
有线的,他已经可以自己写。
空格里的,难的,他还是写不到。
涂颜色,爽爽就好好涂,爽爽就乱涂。
会自己去厕所大小便了。
那么久,我才听他讲过一声‘good~’
(妈妈说在家有跟空气讲过爸爸、哥哥)
有开始会跟一些同学互动。
身体语言也不大好。

他今年5岁了。妈妈是想让他去华小的。
还有半年就6岁,如果这半年里,也没多大进步呢?
所以我暗示他妈妈让他去别的幼儿园读5岁班。
我这里的5岁班帮不到他的。
他现在在新的幼儿园是读5岁班+day care~

俊杰最大的问题是家庭给不到他学习环境。
在家他都是自己玩多,爸妈晚上才在家的。
公公也是少话的人,而且公公婆婆也忙着顾其它孙。
在家更本没有一个人可以长时间好好的guide他。

如果半年继续跟我,也没多大进步的话,
那6岁怎样?到时什么都不会、也不会讲话的话,还能在华小生存吗?
所以我是想说,让他去5岁班,学习一些比较深的东西。
就算以后会讲话了,也不会太差。
俊杰没有自闭的。
到了今天,我还在犹豫自己的决定有没有错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