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8, 2013

725 添阳会读【红蜻蜓 100个字】 ?!!



是的,你没看错,我也没写错。
原来添阳会读红蜻蜓100个字的。虽然只读的出那几个字。
因为我没有一对一教过他读这一set书,所以我当场有点惊讶~
可能这一年半来,多多少少他也耳熟能详了。

话说星期五725那天,我叫Jolyn出来一对一读给我听,我想看看她会不会读。
Jolyn坐在我右边,忽然听到坐在左边正在写字的添阳也开口跟着读,
而且他是知道读到那里,也读对几个字。
Jolyn 读完后,我就叫添阳读一次给我听(不会的字,我教他读)
他真的读的出几个字。

我马上拉添阳去对面的空房,想把这个好消息录下来给他妈妈看。
那里知道电话没什么电,
那班小瓜又吵到~结果录出来的画面很吵。
明天星期一,再帮他录过。关着门录。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