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童言童语


  1. 感动----经过了短期的一番龙争虎斗后。。今天我终于变成了“豆沙喉”。。我说:老师生病了Hi5 Emoticon明天无法来教书了,都是因为你们时常要我喊。。。yao yao 拿了我的水瓶给我说: 老师,生病要喝水的。。。Hi5 Emoticon

  2. 知道----我说:谁做错咧...老师就打手5下。。。SBC说:老师打都不痛的.....Hi5 Emoticon

  3. 抱还是不抱----之从抱了OYZ。。。现在他一有空就跑来坐在我大腿上(他每次最快做完功课)。。。然后左一句老师,右一句老师的Hi5 Emoticon。。。我都忙不过来了,因为之前抱了他,现在很难下手骂他回座位。。。

  4. 童年----WJX前天join安亲班。。。因为他哭Hi5 Emoticon安亲班老师叫我搞定他(他不吃菜)Hi5 Emoticon。。。今天放学,他从饭桌跑来抱着我的脚哭着说:我要老师喂。。。Hi5 Emotico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