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惊弓之鸟


之从有了手提电话,我比较喜欢用SMS把我要和对方讲的话传达出去。因为我觉得那样无论对方在做什么,不用急着回复我,我就不会干扰到他。
刚认识我干儿子Jason的时候,我时不时晚上有SMS给他(当然是12点之前)。有一天他告诉我说由于他的SMS提示音比较大声,有时他早睡,会被我的SMS吵醒。我说我不知道,从止晚上10点过后我就没再SMS他了。。。可是过了不久Jason对我说,晚上没有我的SMS吵醒他,他有点不习惯,叫我还是晚上SMS他吧。。(Jason,你到底想怎样?哈)
昨晚上网时,想到有话要跟妹妹说,虽然12点了,我就SMS她。(我想万一她睡了,等明天才看信息)。。。那里知道,今早妹妹SMS我,叫我不要三更半夜SMS给她,怕会吵醒她家人。???妹妹到底把电话放在那里?你的提示音也那么大声吗?
看来,我以后晚上要SMS人的时候要三思三思了。因为SMS已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send了,它会吵醒人。。哈。。(广告要改了。。哈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