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viwawa趣事

今天Jason叫我用他的注册,帮他玩viwawa -wahjong,他知道我会玩,希望我能赢点分数回来。可是牌不美,只赢了一点点。。。哈。。

不过玩viwawa时发生了一件趣事。。同台的有个叫teckson,他很friendly,一直发言。。我想在viwawa的人物本来就不现实的,就跟他聊了起来。其它两个都很沉默。
有个不耐烦了,叫大家快点。。结果给teckson用粗口回敬他。。

因为一直牌不美没赢,我对teckson说再不赢我就要退出了。teckson一直留我,说要什么牌他打给我。。(我们好像当其它两个透明。。哈)。。结果他打了“一万”给我胡一场。。哈

换了几趟人后,最后teckson说bye bye,还提醒我以后再找他玩。。我用Jason的名誉进他friend list 了。。心想以后Jason有机会跟teckson玩的时候也不会无聊。。哈哈。

乐一乐,管它是真是假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