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我很搞笑。。

昨天一整天进不到我的farmville,今早出去时忽然想到要去CC试试看。。。哈哈,那还是我一个人第一次去CC,去“种菜”。。。哈哈



在CC的时候,我key in 了我的email,可是电脑一直显示我的password不对。。我找来了店员查问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。。。店员叫我reset我的password,我不要就直接回家了。。

到了家,打开电脑上facebook..当我key in email address 时,我才发现在CC我key in 了另一个email address,所以才无法进到facebook..哈哈

奇迹出现了。。farmville进到了。。我快快清理那些已经枯干的菜~~~~(>_<)~~~~
嘿,半路又出现了两次故障。。。结果我决定不继续清理,而是去harvest先,要不然万一再发生故障就无法harvest累集分数了。。。哈哈

过后我决定改变辙略,种不同时间收割的菜。。那么万一几时又进不到farmville,也不用一次过死完。。哈哈

(结果今晚又真的进不到farmville...嘿。。。)

2 comments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你也有玩farmville,我也有可是我的菜总是不能生长,好气耶~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哈哈~
谢谢你来告诉我哦。
我也是最近才知道,所以现在我知道什么时候收割了!
真好玩的一个耕种电脑游戏。
开始上瘾了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