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大家一起吃

之从教了幼儿园后,我多数在半路打包了,一面驾车一面吃。。或者到了幼儿园门口在车上吃(如果早到,院长又还没来)。。。当然,万一来不及,就只好等9.30am跟学生一起吃了。。

前几天,就是来不及吃,打包了一包经济面还加了点咖哩。。。吃的时候,孩子们都围过来看我吃什么。。。他们也想吃。。。我说面条有点辣,他们都说不怕辣。。结果在那充满童真的眼神下,一包面,十个孩子,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。。。

没办法,老师疼爱你们。。。结果,还饿着的我,只好吃幼儿园的面包了(当天孩子的早餐)。。哈哈。。

(同样的事也不是第一次了。。哈)

孩子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恶魔,看我们从什么观点看他们吧了。。

3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好有爱心的老师哦!赞!

键轩惠娘 said...

外面的食物,最好不要让他们吃~

cre8tone said...

你的食物比较美味? 哈哈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