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健忘症

我一路来都有健忘症的。。。以前特地忘记,是为了不想记得某件事情。。。那里知道,久而久之越来越严重,变了想记得的也忘记。。哈哈

所以要做的事情,我都习惯性把它写在纸上,怕忘记。。。嘿。。头发没白已经如此了,如果到了上了年纪,真不敢想像。。。。

前几天,答应了Jason帮他收割farmville,结果到了晚上都还没帮他收割,因为忙一些事,真的忘记了。。。给Jason‘骂’了一顿。。哈哈。。

Jason说,要是那一天我忘记了他是谁,他不会跑过来告诉我他是我的干儿子。。。哈哈。。我说,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忘了他,就算他再告诉我,我也会再忘记的。。哈哈

他还说,真不知道那一天我忘了回家的路,该怎么办?。。。

其实健忘症我有点讨厌了,因为我无法记得我要记得的快乐与不快乐的回忆。。。人很少回忆真的很惨。。。就算有人跟你讲起一起经历过的事,你也想不起来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