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的farmville







4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facebook的玩意儿我都不懂,
看来我跟不上时代咯!rfrf!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哗!你好厉害噢!
我苦苦耕耘收割都还没有买到美丽的屋子噢!

cre8tone said...

Cute!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真的好高兴哦!因为你愿意做我的邻居。
其实我也有想过invite你,只是不好意思。
现在竟然问我facebook email 我当然好啦!
我facebook email 是san_chong@hotmail.com
真得真得很开心有你做我得邻居哦!
谢谢你愿意做我邻居哦!嘻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