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旧同学相聚

初一和初二这两天会见了整十多个旧同学。。。大家在一起谈谈天。。。我觉的他们和中学时期没多大的改变。。。相貌也差不多。。。最让我惊讶的是,我发觉他们的言行举动和一些小动作都没变。。。

最难得的是见到了LimLenWei、Soeraya、HoCheeShin。。。这三个是中学到现在都不曾再见面了。。。哈哈。。幸亏他们也没忘记我的名字。。^^

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还是那么自然。。。。随然久久见一次。。、相隔多年,大家还能够相聚在一起,我觉的实在难得。。。但愿在多5年、10年你们也不会把我忘记。。。

ps可是我也会担心自己满脸皱纹、白发苍苍时,还有没有勇气和你们见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