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电影“大日子”


刚看完跟朋友借来的DVD“大日子”。。。起初对这套戏有兴趣是因为有林德容做。。。然后一直听看过的人讲很好笑。。。

原本想去戏院看的,因为莫种原因没去看。。。

看完了整套戏。。。我觉的是套'温情戏’多过是套‘笑戏’。。。

想起可能自己真的有问题。。。因为之前Jason一直投诉我,他讲笑话给我听,我很少笑。。。他觉的好笑的戏,我觉的不好笑。。。反而听98.8阿陆跟KK讲话,他们无厘头的,我就会笑。。。

嘿。。。我也没办法,我觉的笑是自然的。。。

(Jason。。。谢谢你)

1 comment:

杰胜 said...

我很想看这部戏,回去槟城时候很多人都看了,我到现在还没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