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唠叨的老师。。。


这个月对面5岁班来了一位新的印度老师,她有点年纪了。。。刚来那几天,有不停的向我请教幼儿园里的事情。。。我也帮的就帮。。。


每每一放学就找我‘报告' 她一天里做了什么、她那班的小孩怎样、她如何适应。。。


过了几天当她发现我们没有一般幼儿园老师的福利时,就时不时唠叨了。。。她说怕我不知道做幼儿园老师的福利,怕我吃亏。。。


我有告诉她在这间幼儿园里每个老师的待遇都不一样的。。。有什么最好她自己去向院长要求。。。


一天又一天,重复又重复。。。我听的有点腻了。。。现在放学见到她,有点要逃避的感觉。。。


也开始不明白她。。。她说要等第一次出薪时才跟院长要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