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来世你想变什么?


我觉的每一个人都是世上的“修行者”,因为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很多事物。。。

有谁到老都是无忧无虑的。。。有谁真的能每天都happy happy的。。。我相信和尚也有烦脑。。

看看你身边的人。。。看看你自己。。。你也有同感吧。。。工作赚钱也是一种磨练。。。

我曾经告诉Jason,我来世想变成山上的一棵树。。。一棵能跟动物沟通的树。。。哈哈

如果变成动物,会很短命吧,随时被杀。。。

如果变成家禽,也很快被吃。。。

想来想去。。。怎样才能自自在在呢?。。。

变成树,在那高高的山上,我能看着远方的风景、跟路过的小动物谈天,让它们避雨、我可以享受风婆婆的拥抱。。

可是Wendy说,要变成树要有很高的修行才可以的。。。

haiz。。那我就只好“期望”变成树了。。。哈哈



2 comments:

普普 said...

我想变成小小鸟,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!:)

yy said...

自由是自由啦。。。不过有种逃难的感觉。。。无法停留在任何地方。。。因为有可能会被抓。。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