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班上的一对。。



Ting Ting刚开始的时候,一来到学校就哭着要妈妈,就是很可怜楚楚的那种哭。。

我就拿张椅子让Ting Ting坐在我身边,安慰她不要哭。。。

不久,我之前的助手,Karen就想到安排Ting Ting跟Elycia做朋友,总算Ting Ting就settle down了。。。


Minson刚开始时也是来到就哭。。。哭的时候就吵着说“roti canai”、“mc donald”。。。其初我还以为他早上没吃早餐肚子饿。。。过后问他妈妈才知道,Minson哭就会那样讲的。。。他一来到,我就说“ok ok等下我叫妈妈买roti canai。。”他就不哭了。。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我发觉Ting Ting很喜欢坐在Minson身边。。。照顾他喝水、提醒他老师在叫他、Minson哭时安慰他。。。


近来我还察觉到,Ting Ting一看见Minson到就笑了,走过去帮Minson拿水壶出来、拉他坐下。。。昨天还发觉她去牵Minson的手。。。时常看着Minson微笑。。。

Minson跟其它男同学玩的时候、Ting Ting就在一旁失落的站着,笑也不笑。。。


今天Minson没来,Ting Ting一次也没笑过、也没跟其它孩子玩。。。


看着他们这一对。。。我就像看见一对“小情侣”。。哈哈。。。老师很坏吧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