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他们开始说话了。。。老师很开心。。xD

Tan Kuan Yu(4岁)

一个语言障碍的学生。。去年就在我班了。。
这个月开始有不少句子了
“老师,Sarah打我."
“老师,我要。”
其实你很聪明的,我教过的你大多数都会读。。也认字。。
加油吧。。。


Tishyani (4岁)。。

起初第一个月,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特殊儿童,因为你一句话也不说。。(妈妈说你原来会讲印度话)
剪了长发,你却变了过动儿,还是一句话也不说。。。
这个月,由其是今天,你的话特别多。。。
“teacher,you see HLH...bla..bla..bla"后面的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。。
"teacher,I want。。”
最想不到的是,原来你都知道同学的名字。。。利害。。
你也加油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普普 said...

孩子都是怕生的,慢慢来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