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老师我也很为难

还有4天学校就要放假两个星期了,所以都在赶作业。。。因为要让孩子在星期五之前把全部作业都做完,让他们带回家去,开学后,就用下半年的新书了。。

今天一整个早上孩子们都在写字图颜色吧了。。。没有温习、没有唱歌、没有运动。。
孩子们都一个个轮流坐下来做作业。。

之前刚上学的你们握笔写字、读书、涂颜色都不会。。所以老师也没给你们做太多功课。。。现在过了honey moon。就辛苦你们几天吧。。

mingson一直转来我身边要跟我玩。。。sarah忍不住一面做功课一面自唱。。。。beng sheng要我对着他才肯写几个字。。。。seok mei我知道你很希望老师跟你玩。。。

放学时khor liang hui问为什么今天我们没有像平常一样读书的。。。。kuan hong一直想去playground。。。

孩子们,老师都知道。。。老师也很无奈。。。你们就明白老师吧。。。星期五之前无法赶玩你们的作业,我就惨了。。。。老师就会看院长的脸色了。。。T.T.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