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IKEA。。。看见林宇中。。XD




今天跟朋友去IKEA shopping。。。正当我随便看看的时候,有个載帽子跟朋友路过的男生也刚好看向我这里。。。


啊..!! “林宇中??”。。我还在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看错的时候。。



那个男生看着我,他的脸就写着“我是林宇中啦."



我心想握握手没关系吧。。



就直接走过去跟他握手,也没问什么,也没讲什么。。他也很自然的伸出手。。。我握了手就走开了



我一个醒目的朋友也走过去跟他握手。。XD



因为当我还在惊讶的时候,我没告诉她们我见到了林宇中。。^^



walao..



他跟我朋友握了手就走了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