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今天看Iron man 2.....70%...


其实我星期五就去买票了,因为人多,没空等,没买到。。
星期六早上再去买,售票处还没开门,已经一大堆人在等买票了
排了有30分钟,幸亏还是给我买到星期天中间的好位子。。。^^
原本我也是计划星期天看的。。。只是提早去买票吧了。。
今天4.30pm就到戏院门口了。。。
不可思议的2件事:
1.上电梯时,我那已经没灯光的手提电话,又有灯光了,幸亏我太喜欢它,还没买新机。。。哈哈
2.我即然在戏院门口看见LJH,我在FB认识的朋友,不过我没上前去打招呼(反正他还没见过我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