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如果有一天我不记得你了。。。(学校假期第15天)

妈妈昨天去Pahang看姨妈(妈妈的姐姐)。。。
今年73岁。。。说她现在得了严重的《健忘症》,连妈妈也不认的了。。。给她零用钱也不会要。。。


妹妹说我和她会不会有一天也得了很严重的《健忘症》,
像姨妈那样把对方忘记。。。


在我还记得之前,我现在想对妹妹说:“妹妹,我爱你。”。。。
在我还记得之前,我现在想对爸妈说:“爸妈,我爱你。”。。。
谢谢你们陪我渡过很多艰难的日子。。。
在我还记得之前,我现在想对Jason说:“Jason,干妈爱你。”。。。


如果那一天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,
如果那一天我真的开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
到时如果还有人愿意照顾、陪伴我,稍微为我的遭遇而难过,
我已经觉得很安慰了


曾经有想过写日记,把要记得的都写下来,
要不然很多曾经都会变成了空白。。。
当我渐渐的忘记。。。没有了和你的记忆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习惯性的把别人的名字忘记
从前的回忆,其实记得不多
是会害怕的
到底有一天,如果我真的不认得谁是谁了
不认得回家的路
无法正常的交谈
那时的我,会是多么的可悲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