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我又把长发电直了。。(学校假期第7天)

(sample)


就那样左想右想。。。要怎样弄我的头发呢。。

趁着假期有时间。。。

有人叫我换发型

有人叫我剪短它

有人叫我染颜色


ai ya。。我最后还是决定不剪,直接烫回直发就好了。。

不用怕会后悔。。。

结果就那样,今天用了5个小时。。电出来了一头pantene广告里的长直发。。。哈哈


sorry lah Jason (干儿子)

相信没有多少个女人会丑化自己的。。。^^


之前几次和Jason单独去看戏,他都觉得很有压力

他说我一点都不像干妈。。。

他说我看起来老一点就好了。。@@给他气死。。


今天才察觉

原来我有超过一年半没电发了,那零乱的头发搞到我有点aunty look了。。。哈

现在又变回美女一个了。。。哈哈哈

1 comment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哗!美女yy。。。寄张美照来给我看看嘛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