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天使开我玩笑。。。


其实这几天晚上上网facebook有点纳闷。。

打开网站看见有上网的。。都是些熟悉的陌生人

真正认识的其实都很少晚上facebook

所以前晚和昨天

我特地看完了报纸,再看一节让我傻笑的综艺节目,才慢条斯理的上网


(天使看见了:“好吧,即然你决定不到,我帮你决定吧。。。你早点睡吧。”。。ting***)哈哈


就那样,昨晚9点左右,一天到晚特地不要上网的我,竟然internet有问题,上不到网。。。

打去TM net问,也一直没人接

昨晚是我这半年来,最早睡的一天。。。真是开什么玩笑。。


就那样一直没空上网的我,现在才确定我的internet已经没问题了@@"walao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