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依倩~

我也忘了你是几年级跟我到现在了。。。是2年级还是3年级呢?
不知不觉你今年就小学毕业了
你明年应该不会再继续跟我了,中学时间会很乱、我也对中学的课业没信心
希望你快点改变你那古古怪怪的脾气+性格吧


今天你有点奇怪,可是我没开口问你
我知道问你也没用、跟你沟通不到
平常的你恨不得快点回家、也有点懒惰
可是今天你好像不想回家,怪怪的。。
慢慢的把功课做完


如果你不是那样的古怪,可能我会疼你吧
載送你回家时,特地带你去夜市场(pasar malam)买点食物。。
无论怎样,我这样做是希望你开心点
也买了玉蜀粟+豆腐花给你哥哥。。不知道他会喜欢吗


但愿你们以后生活好好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