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生活在转变中

近来刚读完《人生拍卖会2》。。书里讲述故事里的主角因为不满意自己原有的人生,
而把自己的人生拿出来交换(当然所交换到的人生其实也有很多缺点)。。
故事是鼓励我们要满足于现况,因为没失去过,就不会知道其实自己原有的人生才是最好的。。


这两年来,我越来越忙,
很多日子,weekday的时候往往都是要忙到10pm才有空FB,然后12am睡觉。。。
weekend就还好,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
有时眼睏到,车停在红绿灯也差点睡着。。
久没见面的朋友都说我瘦了很多。
健忘症也越来越。。。



这一个月忽然发生了很多变化,不是我预料到的
首先,我不需要在花时间在莫人身上了
然后,傍晚的一个学生因为莫些原因,停了补习。
从此,我也不用花费一个小时載他回家了。
过了几天,阿萱又说要停补习。。她要跟她朋友去中心补,
加上她时常睡不醒来我家补习,闹情绪哭。。晚上去中心补
原本只教他们俩补习的傍晚,就清闲了诉多
当然收入是减少了
我告诉Karen说“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”
是不是现在傍晚我不用累的要命、也赶的要命
现在喜欢喜欢傍晚可以去shopping、可以去看戏、今天还陪几个小瓜去玩bowling。。XD
这样的生活是我之前想都没想过要去改变的
很久没做过的事情,也会去想了 。。。^^


今天阿Lay(我幼儿园的助手)说做到下个月不做了,
她去做另一份收入比较高的工作。。。
她不是第一次向我提要换去做别的工的了。。。。
我心里很想她留下来帮我,可是我没有挽留她,因为我明白她.。。
让她去选择、让她去决定吧。。



今天早上,我忽然想到,怎么那么搞笑的。。。
近来我生活上不停的有变化,不就好像《人生拍卖会2》吗?
我的心情是茫然的
我在想,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呢?又会有什么变化呢?
我会好好的去面对的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