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心里障碍。。

去shopping的时候看见很多女性都会把自己穿扮的美美的、性感的。。
像韩国美女型。。。都敢敢穿就对了。。
反观自己,简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、平凡的不能再平凡。。。
haiz。。多羡慕她们
有时真的会有点自卑。。@@"


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想像她们那样穿的让人会多望一眼的。。。xP
可是就是‘不敢穿’。。
心里问题。。


我要美!!
我要变美!!!!
我要敢敢把自己穿扮的美美!!!


haiz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讲下吧了。。xP

2 comments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你可以变美的,只要你看到自己美就可以啦~

yy said...

如果你看到我怎样穿去shopping,你就明白了。。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