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倒霉

我今天有要撞墙的感觉 argh~早上下雨去上班,半路被人撞车尾。当我回过神来想下车看看时,那​个人把车驾到我车旁跟我做手势,当时我们在路中间,我以为他在叫​我把车驾到一旁才谈。那里知道他越驾越远跑掉了@@"结果我把车​停在一旁,撑着雨伞看看车的情况---凹了一点T.T.。。。
傍晚放工要回时,在park车的地方,tayar 插了2支跌钉,还是没完全插进去那个,可是我不够力把它拔出来,​只有眼睁睁上车驾去tayar shop ,让铁钉白白在驾驶时完全插了进去T.T.补 tayar RM10 飞走了。。walao,一年到晚不知道tayar 被插几次。。pls leave my car alone !。。buhuh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