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ZY 变魔术



今年我发现孩子在playground玩,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。所以每天我都会带他们去playground玩上半个小时。起初他们都在玩playground里的东西,过后就玩追追,再来就开始留意昆虫和花草。。。今天竟然玩起‘Zy 变魔术’。。就是ZY会叫他们围圆圈坐在一起,然后她就假假变魔术,过后大家就站起来一起跑。。。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你每天都给他们玩playground哦~孩子跟着你实在幸福了~~我的儿子读了一件好像中学会考班酱。。老师没有给他们玩playgaround。。不单子这样每天还要埋头苦干写字,读书。。他短短几个月就把peter and jane 读到第三本了。看来好像很好可是对我来说一个才4岁的孩子需要这么厉害吗???很想转学校。。可是这里没有一间我满意的。真有冲动 要带他回国读华小。:(

ღxinlingღ said...

还有哦~~ZY看来很有领导能力哦~要多多栽培她哦~嘻嘻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