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9天学校假期开始了

我想好好的过这9天,虽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还没有答案,觉得做人真的不要一直渴望别人带给你开心,自己也应该好好让自己活的开开心心。


星期一还有做下午的安亲班 ,星期五请了假 ,幼儿园是跟学校假期的。因为有些想去的地方又不敢驾车去 。看几时遇到有兴趣一起的才去吧。我想去Bukit Tinggi 。


这9天都想过了要怎样渡过。最重要是自己的情绪 。开心,去那里都开心,做什么事都开心 。不开心,去那里心情也会down down的 。加油吧!我要为自己加油! 我看不见前面的路 ,可是我还有今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