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Artena 数1到10

walao~
1.Chellah 来我班,Artena 跟她说“bye,I love you ”
哈哈。。我们都没教他的。。我也第一次听他讲 I love you^^

2.原本Artena是坐最后面的,因为我要他观察全部人。可是近来我觉的他有意无意坐在比较靠近我的位子了。今天就捉他来写字,他不要写,我说:“one”(意思是叫他写one)。。那里知道他竟然跟我讲:“one, two ,three , four ,five , bla ,bla ,bla,bla , ten ~” (6789讲不到)。。。哈哈。。我第一次听他自己数1到10.。。平常是跟着我念的^^

3.这个月来每当放学,他都坐在对正门口了,望着门口等爷爷来載他。。。以前都坐在里面等叫名的。。。前两天Dahnesh的妈妈載他回,他还会认的,他以为今天又是坐Dahnesh妈妈的车回,走出去想要上车。。。不过今天没有,我们叫回他进去等爷爷来。。。

好高兴、好高兴,看见星儿们都有了大大的进步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