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嘉慧开始学讲话了

嘉慧前几天买了一个有angry bird 图案的新水壶。我就指着图案教她讲angry bird。3天后的今天她竟然会讲angry bird了。今天早上她来到我面前,thumb up 说:“good”^^。(我没教过她的)。因为她一直玩装有文具的篮子,我就说不要玩等下会‘tou xie’ (粤)(倒在地上的意思),结果她就一直在念:“tou xie、tou xie”(讲的很准的)我有告诉嘉慧妈妈,我说嘉慧好像要开始学讲话了,叫她在家里多教她^^
walao,虽然当初是希望嘉慧会学到讲话,可是当现在嘉慧真正开始要讲话了,我自己也无法相信。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