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头痛的4B班

之前他们诬赖我乱打人,让我被老板娘叫去问话。。。结果终于弄明白我是讲过他们做错那些不应该错的,我就打他们(这也是为了训练他们做课业要认真)。。不是乱打的。。之后我觉得这方法不行,也没在拿藤条了。。。做错就订正。。错越多就订正越多



爱讲话及讲不停已经是他们一个大问题了。。。昨天当我想认真的好好教会他们怎样做nilai murni时,一个两个还在那边谈天说地。。。结果把他们大骂一顿,叫他们如果觉得自己已经很历害了,就不用补习,可以离开课室。。。我说不是不让他们讲话,其麻在我讲解的时候停一停,安静的听一听。。。



今天一到就听到班上的一个学生告诉我,有人说我乱骂人。。。原本也想算了。。。可是还是觉得不应该假假不知道。。。结果我又去4B班把他们再训一顿。。。我说我昨天骂他们是因为他们讲个不停,更本没给我空间好好讲课。。。我说如果有谁又乱说话,让老板娘再次叫我去问话,不是我的错,他们不道歉我是不会原谅他们的,也不会再教他们那一班。。。



我说不是每一次,讲后,不是我的错我就要算了。他们有没有想过乱讲话会伤到人。 我说我不喜欢。



这班小瓜,真的要好好教训他们,要不然他们不知道胡言乱语是不对的。班老师不知道在前一次的时候是不是帮凶,我在骂的时候,她也在。。。我也有意要让她听到不要听孩子说什么就信什么,乱乱传话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