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幼儿园近况

我换了助手,Chellah去了教6岁班,新老师Shirli来当我的助手。
她单身、二十几岁吧。以前是做运输公司的,因为压力想换新工作。

Artena自从停学后,没到回来。Chellah有在跟进他。

大部分的学生都能自己握笔写字、涂颜色了。
Karunnisa也有了很大的改进,有开嘴巴读书唱歌、有玩playground、会自己握笔写字涂颜色。今天她爸爸还告诉我她在家会自导自演扮起小老师呢。。哈哈

那个从来没有听过她讲一个字的Shan Shan,今天我问她要我用纸帮她织什么?。。我也没把握她回答我。。那里知道她却开金口答:“camera”=="。。然后马上转过身用双手按着嘴巴。。好像在表示:“Oh no。。给老师知道了原来我是会讲话的”
==知道她不是哑的就好,再给点时间她吧。。。哈哈

那个两岁3个月的哭包,每天都是哭着‘我要妈妈、我要爸爸’。。弄到我头都大、上课也被干扰了。。。我什么方法都试了,都不ok。。。结果‘丢’回去给院长。。。Ms Li 和 kakak在楼下照顾她。。。><"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