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不会再期待了

跟去年一样到了午夜12点, Jason 还是没sms祝我生日快乐~



认识Jason已经过了3个生日了。。 还记得第一次生日的时候,原本Jason亲手做了一个小pillow要送我的。。可是再重新做过的当儿,由于我们发生了一些争执,Jason又说不要送给我什么的。。。我那时只想到,要送礼物给人就不要拿来main-main。。我好像有赌气说不想要他的礼物。。好像有这样说过。。真的忘了。。



不过那时候知道他做pillow给我,其实心里是很高兴的。。 如果他真的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耿耿于怀,从此无视我的生日,我也没话说了。。



今天起,我不会在我的生日对他有什么期望了。。。无论我们将来会是怎样~

No comments: